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农林书友会社团"江苏高校文学社团交流会"活动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为了社团更好的发展,加强与外校文学社团的联系,从而更好地学习其他高校文学社团的优秀之处,改进自身的不足。书友会社团于2019330日下午1.30在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二楼出席本次文学交流会。嘉宾嘤鸣读书会会长赵健致辞,青春杂志社副总编李樯老师总结。现场氛围激动人心,活动进行非常热烈。本次活动出席社团几十个,现场与会人员两百多人。活动分为上下场进行,上半场主要介绍与会嘉宾及社团,欣赏江苏省高校文学社团展示视频,江苏省高校文学联盟理事会代表做工作总结等事项。下半场我们一起欣赏了南京晓庄学院晨钟文学社表演的朗诵节目,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文学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社团汇报,展示了社团成果。

本次活动对社团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我们在看到他人优秀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农林书友会社团的发展目标。参与本次活动的11名社员收获颇多,感悟颇深,为今后的学习带来了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