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部门简介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基础部设有数学、英语两个教研室以及实验与实训办公室,主要承担学院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设有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全面负责全院学生英语考级培训及考试报名,并为广大学生专转本、专升本等进一步求学提供培训指导服务。

基础部现有教师22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1人。有江苏省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1人,学院教学名师2人,学院师德标兵1人。

基础部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的语音教室多个、数学建模实验室等教学设施,满足实践教学及学生实训的需求。

基础部一直致力于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技能比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现有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2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1门。近五年来,获得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2项,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多项,省级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多项,指导学生获市厅级以上奖项300余项。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近年来共编写教材多部,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承担市厅级、院级研究课题30余项,院级以上教学成果4项。

基础部将继续秉承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