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九章阁社团开展数学建模实战训练活动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65日晚上7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九章阁社团主办、指导老师陈智豪老师带领的一次数学建模实战训练活动在本部北校区实验楼B508举行。

在活动中,陈老师首先讲解了此次实战训练的要求,此次活动主要训练大家使用Matlab软件求微分方程的解析解,然后陈老师通过一些例题给大家深入讲解解题思路及具体过程,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建模的兴趣。最后活动分小组进行做训练,这样一来,既节省了训练时间,同时又考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数学建模实战训练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一个深入学习和动手探索的机会,激发广大学子学习数学建模的热情,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为了推广数学建模精神,让同学们对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产生兴趣,也为以后的参赛打下基础。

 

QQ图片20190610204812

九章阁社团

2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