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视听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英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20196月中旬,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视听俱乐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

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参加活动,希望记录下自己在喜爱的电影片段中各自独特的声音,体验视频中的斗志昂扬,或是自信满满,或是踌躇满怀,记录下现在自己的声音,给未来传递一份幸福。比赛由自由上交音频素材进行比赛,由英语视听俱乐部的两位指导老师进行打分评比,经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激烈角逐之下,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在社团成员与所有参赛选手积极配合之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又令大家充分展示自我,放飞自我,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能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静下心来体味人生百态,在剧中人物的感染下激励自我,努力实现梦想,用音频记录下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对未来的憧憬,奋力拼搏,在未来不负今日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