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活动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为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实践环节的发展与完善,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20199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视听俱乐部社团承办了第二届“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学院初赛活动。 

通过筛选,本次比赛共有十二名同学参赛,比赛形式要求选手结合课件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并邀请了本院英语专职老师,以及本社团指导老师共四位老师担任了评委进行打分评比。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故事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中国传统节日、神话传说、古今名人、典故成语等等,经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专科组朱珺闳同学、本科组熊联涛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省跨文化能力大赛复赛。

此次活动在本社团成员和所有参赛选手及评委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之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既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又能锻炼同学们语言实践的能力,以求提高当代大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及培养其交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