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正文

基础部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讲解专题讲座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英语等级考试的报名政策及相应的报名流程。3月29日晚7点, 本部北校区实验楼(生物技术工程中心)5楼北录播实训室,基础部王蓓老师对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Pretco-(A)B级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个专题讲座。

为方便茅山校区的学委也能同步观看此次讲座,讲座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讲座上王蓓老师就考级级别的划分与报考条件、四六级报考流程改革和解析、AB级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说。在重要的报名节点,王老师更是做了重要提醒,让学生对于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

最后,王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并与同学们密切互动,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并对讲座内容做了同步录制便于未到场的学委观看学习。整场讲座氛围活跃,抓住了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解决了学生关于报名当中的疑问,避免因缺乏了解而报名失败的情况。

通过本次线上线下讲座,同学们对英语等级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下周开始的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了清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