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基础部顺利举行2024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我院2024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培训开班典礼于3月24日上午在J1-A3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数学课组组长曹卫锋老师主持,其他任课教师和所有参培学生参加了培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首先曹卫锋老师介绍了高等数学竞赛的基本情况、我院的参赛获奖情况以及具备深厚数学专业知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数学竞赛团队教师,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勇于挑战,不断追求进步。

接着学院团委陈兵书记作为数学竞赛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对于学生而言学科竞赛是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竞赛教练组全体教师一定会精诚团结、努力钻研、不断更新知识,与同学们齐肩并进!

最后基础部韩广发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培训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课堂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有事需请假;全身心地投入到数学竞赛的学习中,充分利用好课堂内外;积极思考,勇于发问,多与同学们讨论,虚心向老师请教,共同进步。他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数学竞赛,那么就应该风雨兼程,无畏艰难,持之以恒,成就最美的自己。

开班典礼结束后,史和娣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培训第一课,第一课的开讲,标志着我院2024年高等数学竞赛培训正式启动。

撰稿:曹卫锋      审核: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