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基础部
时间:

2023年12月16、17日,我院举行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此次考试设有四级考场100个,六级考场10个,共有3269名学生参加;B级考场41个,共有1216名学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对考场考务、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网络监控、督察检查、后勤保障、医疗保障和校外巡视等工作落实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严格执行考务相关规定及要求。基础部在考前为考生进行了调台试音试听,及时发布了各项考级通知公告,同时联合各部门对考场调频发射设备、监控设备、时钟、座椅、屏蔽仪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及维护,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和科学规范的服务。

在多部门的协同配合下,为期两天的组考工作平稳有序,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圆满收官。

(撰稿:包丽娜      审核:梅霞)